无核荔枝

荒诞喜剧

【忘羡ABO现pa】《漂亮朋友》08

-漂亮朋友08

又名《纯情房东俏房客》


-铁打的忘羡only,不要怀疑,不要奇怪。

-ABO,A叽O羡,有崽子。

-天雷撒狗血,实际上是个荒诞的爱情喜剧。


【先点这里】08前半截




 

 

 

 

蓝忘机在浴室里清洗完,经过书房。泛黄的灯光从门下的间隙处漏了出来。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蓝忘机抬手敲了敲门,听到里面没有回应,眉头微拧,急忙转开了门把。

 

入眼的是凌乱散于桌面的设计纸张,场地图上做满了五颜六色的标记。

 

魏无羡右手还拿着笔,脸趴在桌上,睡着了。

 

蓝忘机在原地犹豫了片刻,脚步一动,上前将他手上的笔轻轻抽走,以防因为这人睡着乱动而在脸上留下乱七八糟的痕迹。

 

魏无羡发出了轻轻的低咛,缩了缩肩膀,像是有些畏惧深夜的寒气了。蓝忘机在旁边注视了片刻,小心翼翼地将他抱起。

 

魏无羡这人不论是在睡梦中还是半梦半醒中,永远像个黏黏糊糊的面团,沿着躯体温热的来源,闭着眼睛就黏了上去,还将脸埋在蓝忘机的胸口处蹭了蹭,乌黑的发丝蹭得蓝忘机心口发痒,抱住魏无羡的手指无法自抑地更紧了些。

 

大概是之前也被半梦半醒的魏无羡抱过,现在都有些见怪不怪,只是微垂视线,稳步抱着他到了客房,附身将他小心地放平在床上,给他和小团子都掖好了被角。

 

蓝忘机坐在床边,视线不自觉地从被子游移到那张刻在自己记忆最深处、执念深埋的年轻脸庞上,汹涌的暗色在眼底流动。

 

半晌,他俯下身,在魏无羡的额发间落下了一个轻到至极的吻。

 

揉碎在冰冷空气中呼吸,细微得几不可闻。

 

 

 

 

上次的梦境真实到让蓝忘机有些无法直视魏无羡,魏无羡似乎也感觉到了他的不自在,加上这几天忙着投标的事情,两人之间的沟通也少了很多。

 

大多都是一种互不干扰的状态。

 

才给了蓝忘机更多的时间来挣扎内心深处不可随意告人又无法自抑的……想法和欲念。

 

 

 

 

 

夜露深重,蓝忘机披着一路暗色打开了门,刚进门,看到灯“啪——”得一声亮了起来。

 

带笑的双眼对上了他的视线,但是蓝忘机却分明从里面看出来一点——不怀好意的味道。

 

魏无羡怡然自得地摇了摇手上的红酒,“庆祝项目中标……”

 

他笑道,“蓝总陪我喝一杯吗?”

 

 

 

 

 

 


-------------[TBC]------------

评论(295)

热度(853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